鎏金之瞳

反AI山顶洞人,来一个我撕一个

说句很生草的话,第一眼看这张图的时候不小心看错了,脑子里冒出一句:


会当凌绝顶,就想刷手机(把短剑看成了手机对不起我错了)


言归正传,PV手里拿着的这把短剑是从尾巴上拆下来的吗?看起来好短,而且长得和尾巴上那把一模一样耶


如果是可拆卸的结构,那把剑就并不是他身体的一部分了,尾巴上的两根红丝带应该就是用来绑住剑的?


更新:姐妹们看得太仔细了,谢谢科普!的确不是同一把,那我又好了,尾巴剑真的很酷炫!新的疑问又来了,手上那把剑是什么特别的剑吗,为什么那么短,总感觉战场上这么小的剑只能做匕首用的样子


然后大哥在古装剧(?)里理直气壮地穿运动鞋好有趣,有种科技穿越的感觉


还有那句“你可愿为我擂鼓?”确实有被媚到!!不过我实在想象不出我为了大哥在罗德岛的一群精干面前擂鼓的样子……想象一下,凯尔希啊送葬人什么的都一脸冷漠地看着我在那边激情打鼓,说不定还有谁掏出手机录像。。感觉会很社死(掩面)(钻地)(爬走)


另外,博士带领十几个精干特工小队的行动风格,感觉好像和大哥习惯的敲锣打鼓千军万马沙场出征不太一样?我好难把这两个风格合并起来,不会写文啊救命


更新:情窦初开的老处男的岳博文戳这里 

评论(42)

热度(2450)

  1. 共5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